獾橘塔之塔

详情阅读置顶,关注前请阅读

名為第六天魔王波旬的夏日

刀劍亂舞xfate
織田信長x壓切長谷部友情向
ooc有,娛樂向
有推特梗
祝食用愉快

        再醒來時眼皮已經是昏昏沉沉的了,頭很重視線也很刺眼,長谷部不記得本丸里有這麽亮的燈光,感覺就像是手術室的燈一樣。傷口還是很疼,他暫時睜不開眼睛。
        周圍吵吵鬧鬧的,有女人的聲音也有些不認識的人的聲音,基本判斷是在陌生的地方,身邊的也並非審神者和他的隊友們。
       長谷部想努力睜開眼睛坐起卻發現並沒有能力,腹部的傷通過神經麻痺了全身的感覺,讓他難以承受
       隊友還在戰場上…還沒有能好好完成主的命令……揉雜著各種奇怪的想法讓他的腦子很亂。
        “先生請不要動!您現在雖然得到魔力的治療但是情況仍然很糟糕!”有人在慌亂中摁住了他想撐起來的手,他礙於傷口太疼只能乖乖的躺下。魔力?想必像是工匠們修復那樣的工序吧
        眼睛還是睜不開,他都懷疑這是不是在某個醒不來的夢中,但夢中卻劇痛有點不符合常理…
        “這個是從者嗎?完全感覺不到氣息的樣子——”
        “誒…好過分,明明我已經施加『行動不能』了為什麼還能有掙扎啊!”
        “從各個角度看完全不像是人類誒,裝束也很奇怪什麽的,master也太喜歡帶不知來路的人回來了吧?”
        一時間議論聲開始多起來,他暫時得知他是被對方的老大帶回了據點,只是他完全不記得敵刀還會說話啊?!
        不過敵刀肯幫他治療也不知道在上的哪一出戲。
      
        “唔,他情況有所好轉了嗎?”

        “是的羅曼醫生,他暈了好多天今天終於有運動跡象了,暫時偵策不到從者反應,也並不是普通人類——”瑪修也搞不懂這到底是屬於那種,只能暫時了解並沒有敵對反映,前輩她隨隨便便拖了個受傷的人回來也太冒失了
        “我覺得他更像我們日本的妖怪之類的”坐在旁邊的牛若丸拍了拍瑪修的肩膀,挑眉說道“大概是神明大人——亦或者是心存怨念的付喪神?”
        看不見不能動還不能說話的長谷部只能靜靜的聽著,他實在是頭疼,也不知道這些圍在他身邊的人到底是誰…他只想快點回到本丸去,雖然審神者也夠讓他頭疼的了。

       “唉傷得也太重了,幸虧我及時把你撿回來——”不知過了多久,人好像都散了,有人躡手躡腳的在幫他換紗布,聽聲音應該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長谷部怕癢,可是動不了只能敏感的繃緊腹部,他發誓這一定是歷史上一大煎熬,還不如拿刀直接捅死他
        “『禁錮解除』”立香抬手把面前的人的魔力束縛給解除掉了,扔掉腥臭的紗布換上新的才癱倒在椅子上。原來做一個治療這麽累啊,幸虧她的從者們從不用這樣治療,要不她才不幹。

        “餵餵,御主這是在——給這個新認識的的小哥補魔嗎”蹲在門口偷窺的清姬說道
         “啊啊,不甘心啊——我也好想和御主補魔…”玉藻前也附和

        可惡啊!這個新來的小子到底有什麽魅力?

        “咳咳”羅曼看著快要粘在門上的兩名從者尷尬的咳嗽了兩下,這才讓一蛇一狐怯怯的離開了

        羅曼徹底換完了一些咕噠子無法換到的紗布后長谷部的臉色終於不像一開始那樣蒼白。

        腹部没有这么疼时长谷部時發現自己能動了,他想快點逃開這裏可身體只能勉強讓他睜開眼睛, 好像…並沒有一開始時候的強光了…等他徹底睜開眼睛,眼前確是一個散發著壓迫氣場的大臉

        他驚得本能跳起來去拿刀砍了面前的威脅但是腹部的劇痛讓他靠在牆壁上瑟縮起來。“別動別動!你的傷口會裂開的”羅曼醫生急忙扶起反應劇烈的長谷部,而立香只能抱歉的解釋自己並沒有危險不必要擔心

        信你才有鬼了好嗎!那種壓迫感並不像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啊,更像是一個魔王啊

        “那個,你好我是藤丸立香——我哥哥也是叫這名所以你叫我咕噠子就好…很抱歉嚇到你了我並不是故意的。請原諒!”咕噠子很抱歉的向蜷成一團的長谷部道歉,當事人並沒有特別的在意,倒是嚇到了門外給達芬奇稍咖啡的愛德蒙。

        “那個,請問立香小姐,嘶…這裏是哪裏,我該如何回到本丸…”長谷部勉強坐正面對咕噠子

        “這裏?這裏是迦勒底,你所說的本丸是指桶狹間的平原嗎?唔…你受了傷我就把你帶回來了”

        “那,那我的隊友們呢,我的主公有沒有受傷…?”長谷部只能想到一種可能,那就是全線崩潰只有他一個人活著,那麽他的主也可能戰敗被殺死…他不敢再想

        “是你的御主嗎?其實當時除了你並沒有任何人在場”立香頓了頓“你出現是在桶狹間平原之戰上,歷史已經被修正而你是唯一一個於桶狹間之戰時代不符的人,我們無法坐視不管——”

        看樣子應該是另一個本丸,只是略微有點不同,按照情況來看這個橙發的女高中生應該就是他們的審神者了,只是至今為止他也沒見到和他們一樣的付喪神讓他有點奇怪,並且有哪把刀的付喪神是女孩子的…嗎?

        “……你好,我叫壓切長谷部,不過叫我長谷部就好…名字來自於前主人的殘暴…”他捂著傷口講著他一貫的介紹詞,歌仙在這裏又會調笑他不風雅了。

        “誒誒好的長谷部先生我先幫你止疼,請不要亂動!”

        “壓切長谷部嗎…這個名字好像很熟悉”羅曼把繃帶紗布之類端出去的時候想“好像是一個蠻有名的名字…”

         一套治療魔術過後長谷部的傷口已經開始不疼了。他很好奇為什麼這個審神者能這麽快治療,畢竟自家的主公只會跳大神,還要帶壞山姥切國廣,總之在確認不是敵刀的情況下長谷部松了一口氣,接下來就是得回到本丸看看是否主公還安全

        “你是說你要回到你們的歷史修正據點?”

        “是的,很抱歉立香小姐……我必須回去,不然我的主公大人可能會有危險”
        
        “可是全球只有一個迦勒底啊!”

        “什麼?”

         開玩笑的吧…明明時之政府設置了這麽多本丸,卻說不存在…?

        “這是在多少年?”

        “唔…這是2017年”

        時間沒有什麽不對啊?難道是因為桶狹間之戰戰敗所以歷史完全被改變了?如果是那樣的話,如果是那樣…長谷部剛被治好的傷口又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滴——滴滴——]咕噠子的通訊器響了起來,她雖然有點生氣談話被打斷了但是如果用到通訊器應該是蠻急的事

        “立香我查到了哦!關於桶狹間之戰可能出現的漏洞。”
    
        “醫生慢點說啦我在聽哦…”

         “桶狹間之戰在我們之前就有人來修正了企圖改變歷史的傢伙,應該就是旁邊的長谷部先生吧”羅曼醫生頓了頓道“然後有人再次返回改變了歷史,而長谷部先生應該是慘遭改變歷史的惡徒而留在了桶狹間的平原上被我們所救——”
       
        “哦——看來長谷部先生是掉隊的嗎…”

         在一旁雲裏霧裏的長谷部只聽懂了大概和咕噠子所說的掉隊,雖然得知主公和隊伍的朋友們安然無恙但是他莫名其妙的有點不爽啊。主公已經不是一般程度的冒失了,想想還真是胃疼…

        “長谷部先生真的沒有事嗎?!立香太過分啦小聲一點…!長谷部先生被遺留在桶狹間之戰完全是因為長谷部先生自己哦,於桶狹間之戰有關連之類的。”
       
        “那,我如何能和我的主公取得聯係?”
       
        “很抱歉我們的量子轉送並不能傳送到平行空間…似乎只能通過你的御主開啟時空傳送裝置了,我們會儘量聯係的,在此之前你就在迦勒底住下養傷吧”

        今天發生的事長谷部真想一刀鞘敲暈自己然後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夢,但是他正想找自己的刀鞘的時候發現自己整把刀都不見了,倒楣…本體不見了他就無法回到本丸了,所以傷員壓切長谷部君開始了一個名為瞞著藤丸立香在迦勒底瞎逛的行動。

        今天的迦勒底人並不是很多,大部分從者應該呆在房間裏整理行李去海邊進行為期兩週的夏日旅行

        長谷部在空蕩蕩的走廊裏走著有點失魂落魄,被主拋棄的失落感嗎?雖然知道並不是故意的但是還是心煩意亂,光忠可能又在主面前笑他了吧。

        他找得毫無頭緒,畢竟迦勒底真的是太大了,比本丸大太多了,甚至說比織田信長的宮城都要大。回頭發現其實已經迷路了,太長了這個四通八達的走廊!

        [梅——杰——德]
        
          “ ?”
        似乎是什麼很奇怪的聲音在前方傳來,長谷部只能抱著一點僥倖心理去問路了。然而走廊前方並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而是一塊兒熟悉的白布,山姥切國廣!

        長谷部感覺自己找到了救星,雖然並不是特別好相處但是已經很滿足了。只是這個本丸開始流行兔耳頭飾了嗎

        “山姥切國廣!你居然會在這兒啊,請問你見到我的刀了嗎…從今天早上就不見了…你也稍微注意下啊——”

        “不敬!膽敢對梅傑德神如此!”
     
        長谷部發誓回到本丸這輩子都不會再拍山姥切國廣的肩膀了,白布轉過來的時候長谷部簡直呼吸一滯,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抱歉抱歉我只是把你認成了我的朋友,他也像你一樣喜歡披上白布”
       
        “啊啊終於有人肯認同梅傑德神了”尼托把白布掀開來打量著這個陌生的聲音來源

         “唔…”
         “你也是新的泳裝英靈嗎?”
        
tcb.
       

评论(1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