獾橘塔之塔

详情阅读置顶,关注前请阅读

恋爱三十题

5.接吻

       你亲吻过他的额头,发尾,指尖,脸颊。可是你从来没有把唇齿赋予他,在嬉闹时如果有此意也是你用手笑吟吟的挡过,这让织田很不解。

        上班族腻在家里的时间非常少,毕竟不是人人都像织田家里的家业这么庞大,离家出走还能有家里寄来的钱。她们家就从来没有过,有时候也想着明明自己男友的姓是和自己一样的呀,可是总归是别人的父母。你抽了根烟,嘴里觉得有沉重的劣质味道,生活在日本的工薪层真是无可奈何啊,你感叹道。

        雪又下大了一点,你加紧步伐往家里走去。在楼道昏暗的情况下跌跌撞撞的推开门后你竟然发现家里没有人。或许是昨天傍晚的事让他生气了,你想了想他不是那么容易生气的人也就放心的去洗漱。

        现在是十一点三十一分,电视台播放的新闻使你昏昏欲睡。你有点担心织田的安危,准确来说是别人的安危。毕竟是个吸血鬼,而且很不稳定。冰箱也没有血包了,或许是大雪快递会延迟,但是织田也不至于会这么饿吧!你慌慌忙忙的掐灭了烟穿上大衣就往外跑,但是茫茫大雪你也不知道他会跑去那里会狩猎,如果遇上血猎更加是糟糕,雪中任何人行动力都会变差的吧!你蹲在楼道里焦虑的抽烟,却看见远处有一个很熟悉的身影,你灵敏的嗅觉还闻到了不轻不重的血腥味儿。 

       “你这家伙果然是去狩猎了吧?要是遇到血猎我去哪里把你拖回来啊?” 

        织田闻言抬起头,楼道的灯光终于照清楚了他的脸,怀里抱着一只处理过伤口的雪橇犬,他看见你挑了一下眉,拽着你的领子把你提回了家。
       “你这家伙果然没有听我的话吗?!”

     你边掰着他拽着你衣服的手边抗议道。

        “你一个女孩子大晚上在楼道里干什么,我只不过是出去一趟罢了。”

        “哈?你才是吧!这么晚还出去!被抓了老夫还得低声下气的求信胜他们去救你,就没有一点感激之心吗!”

       你瞪圆了眼睛怒视着他,拉着你的手似乎缓和了一点,他在前面停下了。随即他转过头来望着你,没什么表情但是视线还是直直的落在你的脸上。你忽然觉得冷风中你的耳廓有点发烫。

  「搞什么呀……长得帅真是太可恶了……」
      
        你被盯得一阵不自然,但还是鬼使神差的向他脸上亲去。只是这次不一样,你把嘴唇咬破送到他的唇边,血腥味在你和他之间蔓延开来。

        “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这也是老夫给你的战利品!别再大晚上出去狩猎了…”

        血猎也是很危险的。这句话你没有说出口。

        “谁说我去狩猎了,别随意揣摩别人的想法。”你听见一声轻笑,他把你的帽檐重重盖下去,还没等你回过神来他已经走到家门口了

        “快点去放水洗澡,这是我的命令。”

        “知道啦!”

      他抱着那只熟睡的犬往里走,声音不大,但是你还是下意识觉得自己脸止不住的滚烫起来。

       接吻这种东西果然还是太令人难以接受了!

TBC.
又是我,我又来为双信添砖加瓦了
请你吃一口这北极干粮吧(土下座)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