獾橘塔之塔

详情阅读置顶,关注前请阅读

相性五十题

当当,我是主持人不明先生,很高兴认识你们!今天请让一对刚公开的当红情侣登上我们的节目,填写有关问卷。
答题人:
织田信长(战刻夜血)
织田信长(fgo)

1.请问二位的名字是?
信:是天下布武的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大人!嗯嗯,你问我这个问题太大众了,吾的名号应该是天下人所知的吧!
织田:织田信长

2.二位的性别是?
信:哎呀哎呀,这么在意大名鼎鼎的第六天魔王是女孩子的事实吗?
织田:男性

3.二位年龄分别多大?
信:大概会是好多好多岁吧?
织田:换算成人类的年龄大概是二十五岁左右

4.请问认为对方的性格怎么样?
信:他呀,说话超级少的呢。很冷淡的一个人但是心地又非常的好,是不是很可爱啊,唔姆,果然这就是帅哥的魅力吗(认真思考状)
明:果真是帅哥呢……
织田:很自大也很懒还非常的恶作剧,话超多但是认真的时候会非常的努力,意外的很讨人喜欢,让人讨厌不起来
信:我没有懒喏。
织田:那你今天晚上记得泡药浴再入睡
信:唔…好麻烦

5.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信:很帅
织田:(隐忍)很可爱
明:诶不能敷衍了事啊喂……!
织田:明明很矮很小只,可是能力却非常强。没什么会是她做不到的吧。
信: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嘛!

6.最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信:唔姆,很少说话算吗
明:算
织田:太不听话了……并且男人缘出乎意料的好自己却并不知道

7.二位有最难忘的往事吗?
信:难忘的往事啊……吾可是有很多呢!先上茶点我们再慢慢聊如何?
织田:本能寺吧。
信:安啦安啦……我们都还活着不是吗?光秀已经被猴子狠狠揍了一顿了哦。
织田:和那种人还是少点来往比较好

8.那有没有最开心的往事?
信:生日被送了一把很酷的枪!超级棒啊!不如说有钱的人太厉害了,不过最酷的还是我的火绳枪喏
织田:在我危险的时候合作杀掉了不少血猎,魔力不足后第一次交换了血液
明:感觉如何!
织田:还不坏

9.有没有讨厌的事情?
信:海之家炒面关门了一天会让我的心情非常糟糕!
织田:嗯,她经常往外跑和味道浓重的东西都让我很讨厌
信:工作需求嘛!

10.二人有没有偷偷的约会过?
信:基本没有时间约会啊
织田:很少,基本没有

11.怎么称呼对方?
信:织田,织田大人,有时候会叫大人
明:信居然会叫对方作大人吗!很意外的没想到呢。
信:一般都是叫织田喏,求助的时候会喊大人
织田:nobu

12.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信:当然是第六天魔王大人啦!
织田:老爷
明:??为什么会是这么羞耻的称呼
织田:浓姬说妻子对丈夫是这样称呼的
明:哇喔

13.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信:黑豹
明:好奇怪啊?
信:表面看冷冰冰的但其实非常暖呼呼的
明:豹子可是很危险的啊!
织田:德牧犬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呢?
信:嗯……织田你觉得我的吉他怎么样,想要吗?
织田:自己留着吧
织田:她想要多少自己来拿多少,看她本事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
信:一张重金属演唱会的门票!!吾的rock之魂正在点燃!!!!
织田:不许去,太吵会伤害到耳朵
明:织田你呢?
织田:她能安分一点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是怎么样的不满?
信:话太少了喏
织田:可爱
明:???
织田:撒娇的时候会忍不住掐她

17.你有什么样的嗜好?
信:肉!橘子汽水!茶点!!还有海之家的炒面也真是不错,茶泡饭也很好。
织田:收集茶具

18.对方的嗜好为何?
织田:赖床,踢被子
信:喝血包的时候咬吸管喏,还很严重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信: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吾是完美的魔王哦?
织田:没有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信:在工作日很早就把我叫起来喏
织田:做饭的时候把血煮成块状,会很不新鲜

21.会因为做了什么而导致让对方生气?
信:唔,背叛吧?我也很讨厌喏
织田:私自行动然后受伤

22.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
织田:情侣

23.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信:是在学校吧!
织田:嗯

24.当时两人的气氛是?
信:很轻松,聊天也很愉快!后来说的话就越变越少了
织田:她很可爱
明:(水咽狗粮)

25.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信:是完全想不到会恋爱的吧!!
织田:普通朋友关系

26.常去哪约会呢?
信:唔,通常不怎么约会呢!出去玩倒是不少

27.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么?
信:会像平常时那样不为所动最后来一个惊喜,嘿嘿,浪漫吧?
织田:会让她早点睡觉然后再去挑礼物

28.是谁先告白的?
信:他
织田:我

29.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
信:比喜欢茶茶和信胜都喜欢,哼哼
织田:是我的妻子
信:哈……?按照常理说大人您才是魔王的妻子吧!

30.那么,深爱着对方吗?
织田:……
信:深爱着对方。
织田:是的。

31.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信:今天晚上通知加班吧
织田:“我梦到本能寺了”诸如此类的话

32.怀疑对方好像出轨了!该怎么办?
信:压切他
织田:不会让它发生

33.能原谅对方出轨吗?
信:不能
织田:不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做?
信:唔,会亲自找人喏,毕竟织田还蛮危险的嗯
织田:找到她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织田:肩胛骨
明:哇哦……
织田:很纤细
信:肩膀呀,肩膀超舒服,夏天的织田是冰凉凉的

37.什么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
信:最后十连抽卡
织田:她被血猎堵截

38.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信:会
织田:她说谎神色会很飘忽

39.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信:听我弹吉他喏,他不喜欢吉他
织田:周六日它能在家休息时

40.有吵过架吗?
信:有

41.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织田:冷战

42.怎么和好的?
信:唔姆,这当然是自然和好的喏
织田:嗯

43.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
织田:过好这辈子就好
信:是这样的

44.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信:离家出走后回家又回来了喏,刚开始以为是落下什么东西了呢
织田:我等她回家的电话接通了

45.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织田&信:没有

46.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信:给他买柿饼他会很开心的
织田:等她回家

47.适合对方的花是?
信:黑玫瑰
明:咦?
信:吸血鬼都很喜欢玫瑰耶
织田:我不喜欢……
明:那适合nobu的花是什么呢?
织田:大概会是罂粟

48.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
信:有
织田:有

49.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织田:上台后不是全公开了吗
明:嗯也是哈……

50.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信: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嘛
织田:至少先是一辈子吧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