獾橘塔之塔

详情阅读置顶,关注前请阅读

恋爱三十题

拉郎向
战刻夜血xfgo双信长
吸血鬼织田x社畜nobu
——————————————————

6.一同出行

          对于上班族来说,冬天的小长假是最好不过的泡温泉时刻了。

           本次北海道的旅行她可是念叨了一个星期,甚至今天早上四点多就爬起来收拾行李。其实你早一个月前就定好了顶级的温泉山庄,这些对于你来说也不过一通电话的事,但是你就是碍于面子死活没说出口。到最后看到她加班加得满脸怨气忍不住联络她的上司给她放了个不短的假期。当然,这都是瞒着信在秘密举行的。

        你了解她的脾性,虽然日常时懒到家了而且自大又狂妄,但是实力却是不容置疑的强。放在以前或许是不可多得的好部下。

         “唔姆,如果我们要去住温泉山庄的话,一定要挑选最大的房子,那样才是天下君主第六天魔王的宜居地喏。”

         她挽着你的手臂正在一脸正经的盯着旅游攻略,但是说出来的话仿佛就像是要侵占这个旅游山庄似的。不过她未必没有这个勇气。老实说你已经买下了整个酒店但是你觉得她还是不知道的好。

        你看着她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最奢华的旅寝后眼睛闪闪发亮直奔大床,一大一小的身影在床上乱蹦。至于小的身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那就得让丰臣来解释了。

         你对于茶茶是真的头疼,一度让你想起了自己的侄女,似乎也是和茶茶一般的令人望而生畏的娇蛮。虽然面对丰臣让你觉得此次行程有种尴尬的感觉,但是能让信开心一下未必也不是不能忍受的。

       当你准备去温泉的时候茶茶和她已经在里边闹得欢快了,看到你后茶茶似乎了解到了什么知趣的打了个岔子走开了,突然之间安静下来你还觉得有些不习惯。

        她也安静下来认真的泡着温泉,像是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似的,直到你吩咐服务员捧了茶点和酒水来的时候她才缓缓的开口。

        “这家酒店,包括这次旅行,都是你一手策划的吧。”

         她没睁开眼睛,用的是一副老婆婆的口气和你说话,似乎是一早就被知道了。

         “只是觉得有趣顺路买下来了。”

         “说什么兰丸先生给的旅游券真是蹩脚的借口喏”

         “这个倒是真的。” 

         “总之,非常感谢。”她声音像是武道的正派武士那样真诚,但是没等你反应过来她就扑上来塞了一口小个的红豆糕,另一只手似乎对你的头发特别感兴趣似的拽着玩。

         你有些无奈的咽下红豆糕把她圈在怀里,她越过你拥抱着她的手臂去拿酒喝,喝得晕晕乎乎的挣脱了你的怀抱靠在温泉壁上仰天大笑,雪落在枫叶上映着她的脸似乎有别样的绝艳,让你想起了传说中的户隐鬼女。

        不过信或许真的精通迷惑之术吧,不然怎么会让织田大人如此动心呢?
——————————————————————————
北极圈日常自我取暖
唉哟。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