獾橘塔之塔

详情阅读置顶,关注前请阅读

恋爱三十题

* 战刻夜血xfgo双信长注意避雷
*「织田」(战刻夜血中的织田信长)
*「信」「nobu」(fgo中的信长)
* 恋爱前提注意
* 极度ooc注意
*顺序是织田→信的轮流第二称视角
——————————————————————————————
4.在家
       现在是早晨的六点十五分,难得的假期让对方慵懒得根本不想起来。况且冬天的被窝更是作为上班族救世主般的存在,你觉得信怕不是叫不醒了。你只能无奈的把她从梦中拎起来,可是对方并没有想要清醒的意思反而拽着被子被你拖出了房间,嘴里还喃喃着再睡五分钟的请求。她穿着小狸猫印花的睡衣就这样睡眼朦胧的爬上了沙发把自己卷成了一个长条的虫子,让你不禁想起了没烤熟的酵母面团。“把脸转过来。”你拿着毛巾终于是找到了她躲在被子的脸于是狠狠地一擦,信不耐烦的皱了下眉头可是下一秒就被冰凉凉的东西覆盖了脸部惊得她立马坐起了身。
     “这是什么充满南蛮风格的神奇东西!”
      她大呼。
     “好好敷着。”你死死的按住她的额头让它避免在挣扎中掉下来。
      气氛就这么僵直了一会儿她终于认命似的接过你手上的面膜,你才往厨房走去。早餐例行是茶和蛋饼以及火腿,但是你意外发现冰箱还有昨晚她给你熬的鱼板味增汤。信手艺并不差,只是出于家庭原因这些活根本轮不到她干就有人搞得服服帖帖了。但是太久没有下厨的她还是在厨房叮叮当当了一个晚上,你有点想独吞来自女友的爱的下厨,虽然说这有点牵强,她也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可是这种机会可不是常有的。
        你看她一边扒拉着早饭一边看电视咀嚼的样子还是默默把汤热了两个人的份

TBC.

有点短……()
抱歉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